蜀门的父老乡亲们还记得我吗?

  第一次接触蜀门是在一个无聊的上午。那时候经济危机,公司放假。翻开17173看到蜀门的广告。12分钟下载,于是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进入重庆***服务器,职业:娥眉。ID:清逸我喜欢法师职业。因为我只喜欢做攻击最高的。呵呵

  辛苦到了25级后在黑风门口找人组。由于一直单练没有朋友,所以没人理。叫了半天,终于有人组了。遇到了我蜀门里的第一波朋友。{紫雨绵绵}。{勿念}。{幽冥}。

  {紫雨}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总是喜欢当大姐大。一个BH进FB10次有9次是跟随,我后来都能抗40了。结果和他刷25还是一样团灭。可是和她一起,会让你又喜欢又恨。为人很可爱。有次刷55刷到件她的金衣服。人人都抢她的。我看没办法帮她投到了。。当我交易给她的时候。哈哈。她都高兴坏了。很多人1都喜欢她,像以前的十三哥哥,神一样的男人。哈哈她男人在这区都很牛的。对了雨还有个座右铭:今天你团了吗?。。。

  {勿念}以前比我等级高很多,后来因为工作原因7离开了。话很少。他一上线我一喊他带我他就会带。虽然在一起时间不长但是我还是把你当朋友。希望你一切都好。

  {幽冥}职业QC喜欢和我们一起混。因该是喜欢和紫雨混。有人要是欺负我们他总是第一时间出来帮忙。暴力份子。那时候他也是我们团灭集团的常客。因为我们没HS所以抗BOSS的重任总是交1给他。但是紫雨加血加着加着就像睡觉睡着了一样。他总是为了保护我们喊,你们开跑我要死了。哈哈。。。有时候刷25,他总是,一个人杀。4个人跟随。可怜的人啊!

  后来紫雨加了个行会。私情我蜀门生涯最爱的行会在这里我有过伤心,失落。但是我觉7得着服务器最好的行会就是私情。在这里我认识{伤算什么}{YES}{小沫}{小轩}在这里你要装备?好。会里装备不要钱,用送的。有人抢怪杀人?好。一个行会的人所有在线的人都会过去帮你。行会频道总是3唧唧喳喳。大家都聊的开心无比。在这里我感觉到了家的感觉。很温心。

  {伤算什么}一个暴力QC每次开树都会找人PK还说什么。为什么锻炼我们的PK技术。呵呵。我以前就是他蹂躏的对象之一。杀人总是跑到第一。行会最早一身+7的人。我后来成为暴力EM就拜他所赐。后来他把大号卖了又从新耍一个小号HS当时我已经一身+7七星。天天找他PK。哈哈。大仇得报啊!哈哈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