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小沫}职业BH以前多纯洁的一个小姑娘啊。后来成为紫雨的“马崽”后他组建了第2只团灭集团。哈哈。嘴巴甜得要死。天天喊着。“紫雨姐姐,带我25。我变章鱼{章鱼就是我们几个人说凝神的样子像一只章鱼},跟随哦”。。。。Y的。完全一个坏小孩。点都不乖!
{YES}职业EM我最好的2个兄弟之一!!!杀人总是一起上。有装备了谁有用谁要加7的,谁先用。谁差J。不用问直接说数目。差Z。直接说要买什么东西。宝石,BB粮食。果子一句话就行。YES不知道你现在过得还好不??
我日,有点想哭了。
{小轩}职业BH一个我拉进会的,才20的一个小妹妹。不过后来还好。我们成为了朋友。。感觉人很腼腆,有段时间行会里人走得差不多了。没人愿意做会长。投票给她当。有一次我觉得会里有很多人1捣乱。我就叫她T人。她说有些人是她朋友不好说得。我但是有点生气。就说了她2句,结果差点把说哭了。哎对不起哈小轩
有一天晚上和老6{我在蜀门最最好7的朋友}一起刷双。看到了2个人。{紧到长不乖}{终于长乖了}2口子。。开始了我们的4人组。从45开始要刷1个半小时到后来刷45全过半小时不到。刷40。13分钟。哈哈那叫个专业哦。。
{终于长乖了}职业XQ一个对朋友梗直。嘴巴很“贱”但是他却是我组过最专业的XQ。座右铭;走位极度淫荡。。为什么说他嘴巴贱呢。。以前我们同时+坐骑。他运气1好几次就上去了。结果当我还是步兵。我们4人组就我一个步兵。。他娃天天就在那里叫小清,坐骑。坐骑啊。你跑起累不累嘛。去加起来嘛。。。我干他。。害得我失败了21次。有9次+7失败。NND。。你个烂人。。拿把6J金弓的贱人。。哈哈。同时开3个小号摆摊。还他NND开在一起。。我靠。。人至贱则无敌啊。当真是人不无耻枉少年的典范啊。一个挖矿的QC号你还好意思说你要穿J贪狼。。老渝。你看到了不要骂我哈。哈哈哈。。想你们啊。
{紧到长不乖}职业BH我见过最专业的BH和他在一起不要担心会挂。当然你想不7开想去自杀那就没办法了。老渝{长乖了以前有个号叫3渝中区,所以我们都叫他老渝}的女人。。对人真的太好了。有时候我们队伍很喜欢聊天不小心就死2个人躺起。为了救我们。把自己也光荣了。哈哈。
下面要出场的是我最好的朋友。。
{六道轮回}职业HS服务器最专业的HS。不要以为我吹牛。我们队伍是最专业的。当然EM就是我嘛。我拉55FB的火蝙蝠可是很出名的哦。。好多人抢着找我组。哈哈。。可是我对老6是忠诚的。WHO都不能把我抢走。哈哈。老6是我们这个小队伍的中心骨。他一来我们就会集中在一起。还记得第一次见到老6他还在ICE{服务器早期最牛的行会}聊了2句后就熟了。见我项链还没鉴定。就说帮我鉴定了。对人真的太好了。。我步兵时代刷双倍经验那时候装备不好没人组我。我和老62个人刷45。打一个怪杀半天。虽然慢但是很开心,很开心。那时起我就把老6当成了我最好朋友。兄弟。忘年之交{老6,老6,当然是老男人才能叫老6。哈哈}。我想要打一个金八卦,不想去买。老6为了给我去打。那段时间天天一个人帮我刷25。刷得他自己都说想吐了。我真的好感动哦。有时候晚上老6还会叫他孩子在YY里给我们来说上2句。结果我们什么都听不懂。他孩子太乖了。。他开始玩蜀门的时候都不花钱。。后来为了陪我们下FB抗怪花了不少钱。我后来为了能够配得上我和老6的组合。慢慢的也开始我的RMB玩家生活。有时候加装备钻不够。老6就帮我贴。金币不够老6二话不说就给我。我的装备也慢慢的好了起来。期间真的好开心。。有一次好笑死了。我们和一个小行会打架。老6一个人站在中间。一群人围着他砍。把他当BOSS一样杀。结果还没杀死。老6还在喊使力撒。砍了半天都砍不死。你砍累了没得。哈哈。。老6。星辰变快要开始测试了。我们马上又能在一起娱乐了。。。期待啊。
都过年了。今天晚上突然想起大家。希望大家虎年大吉。财源广进。。
还有我结婚了。哈哈。。大家恭喜我哈!!!!!